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板上眾大, 想在台南(或高雄)尋覓軟式長戴型(由於未配戴過硬式), 又爬文過發現近期內沒有關於台南長戴型的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哪間眼鏡行或品牌有口碑又有優惠呢? 另外,現在配帶的是之前在上光買的, 說是半年拋,但不久前去配眼鏡時驗光師看了我眼睛後, 表示眼球受隱形眼鏡鏡片壓迫, 度數恐有增加之虞,且令人震驚的是, 他表示市面上沒有半年拋, 恐怕是以季拋濫竽充數,因此請教眾位有沒有這個可能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26.175
istangel:我想 個人清潔跟戴的時數也很重要 218.165.83.42 09/09 22:18
istangel:到底是什麼原因 可能連醫生都無法確定吧 218.165.83.42 09/09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