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helena (helena)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台南長戴型
時間Tue Sep 9 20:28:24 2008
想請教板上眾大,
想在台南(或高雄)尋覓軟式長戴型(由於未配戴過硬式),
又爬文過發現近期內沒有關於台南長戴型的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哪間眼鏡行或品牌有口碑又有優惠呢?
另外,現在配帶的是之前在上光買的,
說是半年拋,但不久前去配眼鏡時驗光師看了我眼睛後,
表示眼球受隱形眼鏡鏡片壓迫,
度數恐有增加之虞,且令人震驚的是,
他表示市面上沒有半年拋,
恐怕是以季拋濫竽充數,因此請教眾位有沒有這個可能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26.175
推 istangel:我想 個人清潔跟戴的時數也很重要 218.165.83.42 09/09 22:18
→ istangel:到底是什麼原因 可能連醫生都無法確定吧 218.165.83.42 09/09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