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A眼鏡行重新去配了新的隱形眼鏡,有請老闆幫我重驗一次。 [我買的是視康O2-650度跟550度] 因為我本身閃光100多快200,老闆就叫我加深度數去補閃光。 但是半年前我在另外一家B眼鏡行驗的度數,他兩眼都給我400多度的。 A眼鏡行量的比較仔細,也有給我做其他測驗= = B眼鏡行只有給我量一台機器[就是下巴放在檯子上那種] 兩個度數也差太多了吧= =...我的眼鏡也頂多快500度 怎麼會這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48.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