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一直是戴長戴型的, 但最近半年來,只要戴超過半天,就會覺得眼睛很乾很痛, 狂滴人工淚液也沒用,而且角膜還受傷好幾次。 我看過醫生,大體上眼睛是沒有問題,但是被建議要帶日拋。 說會減少發炎的狀況。 我爬了一下文,發現嬌生和美麗康大受推薦,說基本感覺都蠻舒服。 但考慮到我的狀況,好像特別敏感。所以想請問各位, 有沒有人眼睛也很敏感,怕乾,剛好又比較過兩種品牌的舒適度, 可以提供意見,讓我做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8.162
vicky0516:我覺得嬌生跟美麗康都很舒服 但美比較便 218.174.35.32 09/10 21:42
vicky0516:宜喔!!!30片500元~應該還找的到更便宜! 218.174.35.32 09/10 21:43
gad:聚點報價好像是380(30片)..不過我在那配眼鏡 163.29.35.158 09/12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