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ni (喔…真不知該怎麼辦)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請問美麗康&嬌生
時間Wed Sep 10 10:46:09 2008
之前一直是戴長戴型的,
但最近半年來,只要戴超過半天,就會覺得眼睛很乾很痛,
狂滴人工淚液也沒用,而且角膜還受傷好幾次。
我看過醫生,大體上眼睛是沒有問題,但是被建議要帶日拋。
說會減少發炎的狀況。
我爬了一下文,發現嬌生和美麗康大受推薦,說基本感覺都蠻舒服。
但考慮到我的狀況,好像特別敏感。所以想請問各位,
有沒有人眼睛也很敏感,怕乾,剛好又比較過兩種品牌的舒適度,
可以提供意見,讓我做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8.162
推 vicky0516:我覺得嬌生跟美麗康都很舒服 但美比較便 218.174.35.32 09/10 21:42
→ vicky0516:宜喔!!!30片500元~應該還找的到更便宜! 218.174.35.32 09/10 21:43
推 gad:聚點報價好像是380(30片)..不過我在那配眼鏡 163.29.35.158 09/12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