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長期帶硬式(DK140) 但是最近一直覺得眼睛很不舒服 有時候早上帶去上班後沒多久就覺得乾...看電腦的字有時會不清楚... 我很少帶著睡覺,如果有不小心帶著睡著,至少有一至兩天不帶 本來是以為去配鏡的時候被騙了,但是剛剛查證&爬文之後應該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打算去眼科檢查一下眼睛 請問大家有推荐的眼科及醫師嗎? 我在嘉義唸書,家住台南 所以這兩個地方都可以推薦給我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46.62
fish790427:台南中華東路上的國光眼科還不錯 60.248.247.38 09/10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