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asses (新宏遠)
看板Contacts
標題Re: [問題] 隱形眼鏡在飄移..
時間Wed Sep 10 20:09:19 2008
※ 引述《carolchiou (Carol)》之銘言:
: 不知道有沒有人戴過 迪司康的雙周拋
: 是我的錯覺嗎 我總覺得它很容易在我眼球內移來移去
: 常常照鏡子看不是在黑眼球上
: 是因為它跟我的眼球不合造成的嗎
: 還是這牌子本來就這樣???
: 我戴嬌生不會呢...可是好貴...
我跟你有同感ㄟ..真的戴起來會移來移去的..而且~嬌生的真的很貴..我都買不下手..後來聽我同學介紹去屏東有一家眼鏡公司在屏東夜市隔壁叫做新宏遠..你可以過去看看..他那邊滿多隱形眼鏡種類..而且它會幫你驗光看你的眼睛狀況去介紹隱形眼鏡給你戴..你去看看八..^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35.11
噓 YAHO0:很明顯的廣告文.. 218.175.41.107 09/11 21:38
噓 migumama:..... 220.131.70.158 09/13 14:50
噓 nnn311:做啥幫公司打廣告!!!218.165.177.123 0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