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情形跟你一樣喔~~ 雖然醫生說角膜擦傷已經好了,但是我覺得那隻眼睛還是比較脆弱, 尤其是隱形眼鏡黏在上面的時候... 醫生說可能是太乾引起的,所以我之前有買人工淚液,覺得乾的時候就點一下, 會比較好~ 如果還是要帶隱形眼鏡的話可以戴日拋,目前比較的結果我是覺得 博士倫的新日拋比較好,因為它保濕的持久度很夠,而且戴的時間長的話, 稍微濕潤一下就可以拔了,不會黏在眼睛上拔不起來(這很重要~) 希望有幫助到你喔~ ※ 引述《worldtrain (很愛睏的小貓咪)》之銘言: : 以前戴雙週拋都沒有這依種感覺 : 至從有依次角摩擦傷以後 : 也去看過醫生 : 醫生說角膜已經好了 : 但是現在那一隻角膜擦傷的那一眼還是會有異物感 : 另外一之不會 就是正常的沒有受到角膜擦傷的 :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 謝謝各位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