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博士倫新的有買一送十 但不確定近期會帶 (因為不知道活動到何時想先買起來囉) (雖然應該會有一段時間吧?!) 那想請問 隱形眼鏡的保存期限大概有多久呢? 就是我沒開他它可以放到幾個月?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3
CafeComfit:存放日拋鏡盒上頭都會有標示吧125.224.149.213 09/11 02:24
ANCTZ:我就沒有買過不知道所以來問 謝謝喔 218.172.1.3 09/11 02:33
jesuischloe:日拋大概放3~4年 記得避開高溫 或日 218.160.58.187 09/11 09:13
jesuischloe:光直射 及潮濕的儲存地方~ 218.160.58.187 09/11 09:14
st342031:我想問優惠到哪時啊 最近都沒看到廣告了 123.194.27.138 09/11 10:24
st342031:最近都是嬌生 可是嬌生優惠還是很貴 123.194.27.138 09/11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