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uchiai (給儀)》之銘言: : 請問如果有散光但又不戴散光片 : 散光會不會增加阿?? : 因為散光片實在是有點貴... 那我想請問散光只有 50 度的話也有需要配戴散光片嗎 因為我之前配眼鏡 驗光師都說其實不用耶 所以他就沒有幫我加進去了 這樣是好是壞呢 不知道我的散光有沒有更嚴重了 @@ 另外有人推文可以矯正 是真的嗎 ? 謝謝^^ -- G E R M A N 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62
st342031:50好像真的不用矯正的樣子 123.194.27.138 09/11 13:20
JasonLan:不矯正會不會變成75阿?畢竟有散光是事實220.129.114.106 09/12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