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換一副隱形眼鏡... 由於小弟我是高度散光(兩眼均超過500多度)... 所以要購買拋棄式的隱形眼鏡似乎較不容易.... 之前在元智附近的某家隱形眼鏡行有配過一副... 不過不知道是技術問題還是怎樣... 配起來的感覺部是很舒服... 看東西也不是很清楚.... 去那裏售後換了一副...結果也是一樣...並沒有改進... 所以最近想說要去配一副新的... 不知道各位板友.... 是否有推薦的店家????(中壢地區)... 希望配完的價位在3000-4000之間(所以光博...我我我...配不起啊= =) 煩請大家推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52.103
mars888:該考慮硬式隱形眼鏡! 124.8.248.173 09/11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