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只有看到視康、嬌生還有博士倫 有出矽水膠高透氧的月拋(但是都是透明片>~<) 不知道拋棄式的產中 是否哪家廠牌的角膜變色、放大片也有這樣的產品呢?? 麻煩大家了,謝謝 PS.GEO的透氧好嚇人,才8 = =, 血管會新增到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3.245 ※ 編輯: yudo515 來自: 124.8.3.245 (09/12 01:47)
st342031:彩隱的透氧度目前都不高吧 123.194.27.138 09/12 09:49
st342031:要是哪家現在技術可以突破 他一定會大賣 123.194.27.138 09/12 09:50
yepp:目前彩色的都沒有矽水膠那種高透氧的鏡片吧~ 218.160.64.232 09/12 16:13
yepp:我也超想要買那種的… 218.160.64.232 09/12 16:14
yepp:所以現在就戴O2跟睛艷交替戴... 218.160.64.232 09/12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