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do515 (FiFi)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哪家的彩隱有出高透氧月拋的產品呢??
時間Fri Sep 12 01:44:44 2008
目前只有看到視康、嬌生還有博士倫
有出矽水膠高透氧的月拋(但是都是透明片>~<)
不知道拋棄式的產中
是否哪家廠牌的角膜變色、放大片也有這樣的產品呢??
麻煩大家了,謝謝
PS.GEO的透氧好嚇人,才8 = =,
血管會新增到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3.245
※ 編輯: yudo515 來自: 124.8.3.245 (09/12 01:47)
推 st342031:彩隱的透氧度目前都不高吧 123.194.27.138 09/12 09:49
→ st342031:要是哪家現在技術可以突破 他一定會大賣 123.194.27.138 09/12 09:50
→ yepp:目前彩色的都沒有矽水膠那種高透氧的鏡片吧~ 218.160.64.232 09/12 16:13
→ yepp:我也超想要買那種的… 218.160.64.232 09/12 16:14
→ yepp:所以現在就戴O2跟睛艷交替戴... 218.160.64.232 09/12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