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342031:75度散光我記得不用耶 123.194.27.138 09/12 09:50
→ didi1234:帶矽水膠的鏡片好 61.231.198.105 09/12 11:52
→ agegirl:我去眼科裡面佩鏡部..小姐也說矽水膠會比 59.113.75.186 09/12 13:02
→ agegirl:水凝膠好..你可以問看看可不可以帶散光片 59.113.75.186 09/12 13:02
→ agegirl:比較一下..就知道到底需不需要閃光.. 59.113.75.186 09/12 13:02
→ agegirl:剛剛打錯字...是散光...sorry 59.113.75.186 09/12 13:03
→ yepp:75度是剛好要矯正啦~但有人會用近視度數壓... 218.160.64.232 09/12 16:15
→ yepp:我覺得戴高透氧的真的很舒服~眼睛的微血管會 218.160.64.232 09/12 16:16
→ yepp:變少很多,以前戴不知名的長戴鏡片都會讓眼睛 218.160.64.232 09/12 16:18
→ yepp:紅紅的 戴久了很不舒服...博士倫我還沒試過 218.160.64.232 09/12 16:19
→ yepp:我覺得視康的O2也很舒服(目前是戴這個)~ 218.160.64.232 09/12 16:19
→ yepp:還有阿~拋棄式的只要按時丟棄,並不會造成眼 218.160.64.232 09/12 16:20
→ yepp:睛傷害~也比長戴的乾淨多了~ 218.160.64.232 09/12 16:20
推 hsinyuan0518:我記得當初廣告說是75度散光就要矯正 59.115.55.6 09/15 16:22
→ hsinyuan0518:但是要不要矯正這種問題還是交給專業 59.115.55.6 09/15 16:22
→ hsinyuan0518:人士比較好,五倍氧也滿不錯的,戴起來 59.115.55.6 09/15 16:23
→ hsinyuan0518:很舒服,現在覺得長戴式也差不多戴個 59.115.55.6 09/15 16:24
→ hsinyuan0518:半年左右眼睛就開始不舒服了,所以都 59.115.55.6 09/15 16:24
→ hsinyuan0518:戴月拋~戴起來感覺比長戴舒服很多~ 59.115.55.6 09/15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