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博士倫的驗光中心 看了我的眼睛說我有輕微新增血管的情形 推薦我用他們家的矽水膠五倍氧的月拋(無散光)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散光長戴式的 突然要換拋棄式的 總覺得有些不安啊,聽版上有些說法是 "拋棄式的既然都要讓你拋棄了,自然材質上不會做太好 所以還是長戴式的質料會比較好些" 但是長戴式的有個問題是,透氧度都無法像是拋棄式一樣 到達1百多,頂多只能到20吧@@ 版上大大們所分享的,也常看到其實→"高透氧低含水"才好 可是可是~~~又有材質的問題 而且我還有75度的散光,到底要不要配散光片啊 有查過版上跟知識,意見紛歧... (博士倫是說不用?) 我真的亂了 到底我現在要配什麼才比較好呢??? 拜託大家給我點意見吧,謝謝 P.S.話說~我先前已經跟眼鏡行訂了加美水藍散光的長戴型了,付了2百訂金未取貨 看板上以及博士倫的說法,害我好猶豫還要不要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3.245 ※ 編輯: yudo515 來自: 124.8.3.245 (09/12 02:20) ※ 編輯: yudo515 來自: 124.8.3.245 (09/12 02:22)
st342031:75度散光我記得不用耶 123.194.27.138 09/12 09:50
didi1234:帶矽水膠的鏡片好 61.231.198.105 09/12 11:52
agegirl:我去眼科裡面佩鏡部..小姐也說矽水膠會比 59.113.75.186 09/12 13:02
agegirl:水凝膠好..你可以問看看可不可以帶散光片 59.113.75.186 09/12 13:02
agegirl:比較一下..就知道到底需不需要閃光.. 59.113.75.186 09/12 13:02
agegirl:剛剛打錯字...是散光...sorry 59.113.75.186 09/12 13:03
yepp:75度是剛好要矯正啦~但有人會用近視度數壓... 218.160.64.232 09/12 16:15
yepp:我覺得戴高透氧的真的很舒服~眼睛的微血管會 218.160.64.232 09/12 16:16
yepp:變少很多,以前戴不知名的長戴鏡片都會讓眼睛 218.160.64.232 09/12 16:18
yepp:紅紅的 戴久了很不舒服...博士倫我還沒試過 218.160.64.232 09/12 16:19
yepp:我覺得視康的O2也很舒服(目前是戴這個)~ 218.160.64.232 09/12 16:19
yepp:還有阿~拋棄式的只要按時丟棄,並不會造成眼 218.160.64.232 09/12 16:20
yepp:睛傷害~也比長戴的乾淨多了~ 218.160.64.232 09/12 16:20
hsinyuan0518:我記得當初廣告說是75度散光就要矯正 59.115.55.6 09/15 16:22
hsinyuan0518:但是要不要矯正這種問題還是交給專業 59.115.55.6 09/15 16:22
hsinyuan0518:人士比較好,五倍氧也滿不錯的,戴起來 59.115.55.6 09/15 16:23
hsinyuan0518:很舒服,現在覺得長戴式也差不多戴個 59.115.55.6 09/15 16:24
hsinyuan0518:半年左右眼睛就開始不舒服了,所以都 59.115.55.6 09/15 16:24
hsinyuan0518:戴月拋~戴起來感覺比長戴舒服很多~ 59.115.55.6 09/15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