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erri (狐狸)》之銘言: 93年將近10月的時候 花了6000元 在長庚配了附Boston硬式隱形眼鏡 戴了幾個月仍沒能適應 就換回軟式的戴了(好懶) 後來因為游泳導致角膜發炎 直到現在大約三年沒有再戴過任何隱形眼鏡 (這時間配的有框眼鏡也一直戴到現在沒有重配過) ---------------------前情提要結束----------------------- 重點是 最近想試試戴回隱形眼鏡 翻出93年底被放在Boston護理液封存至今的硬式 護理液還沒有枯竭! 硬式仍好好的待在裡頭~ 請問這副硬式可以繼續戴嗎? 戴之前是否需要先怎麼清理過呢? 謝謝! ps.當初配硬式附的小包包貼了張貼紙 EXP 2005-09 AK30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7.50
myra5914:如果硬式要放著很久不戴的話應該要乾放, 218.170.16.22 08/30 01:26
myra5914:泡著護理液放那麼久,我真懷疑會不會生菌 218.170.16.22 08/30 01:27
myra5914:你還是帶回眼鏡行檢查一下吧 218.170.16.22 08/30 01:27
rodang70:賣新的.網路買美國boston含運三千以內 60.245.80.102 08/30 06:54
milie:樓上說的方法一定要處方籤..他們會查證 69.208.145.242 08/30 09:50
milie:我來美國之前以為網路查不到 結果接到眼鏡ꐠ 69.208.145.242 08/30 09:50
milie:公司查證的電話 所以請準備好處方籤電子檔 69.208.145.242 08/30 09:51
chu23:帶回眼鏡行,請眼鏡行幫你保養處理一下吧 124.218.77.146 08/31 22:12
抱歉~再問一下 大家說帶回眼鏡行檢查 那我當初在長庚配的 是不是一定得拿去長庚 還是說其他眼鏡行也可以?? 一般眼鏡行有做這樣的服務嗎? 謝謝! -- 我 和我的[喜新念舊] http://hercafe.yam.com/blog/sher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