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過文大家好像都問日拋的價格 請問各位大大又沒有知道雙週拋的價格 目錢帶過嬌生是我覺得最舒服的 開學早上要工作晚上要讀書 隱形眼鏡帶10小時以上- -" 所以想問看看嬌生超含水的週拋多少 順便問一下ACUVUE的週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47.38
futher:超水感800,ACUVUE500,不過10hr↑眼鏡會不 61.224.30.214 09/12 15:13
futher:會比較好呀…囧 61.224.30.214 09/12 15:13
okade:今天剛好去問.ACUVUE500.晴漾350. 61.228.137.30 09/15 20:56
okade:三重仁愛眼鏡.晴漾第二盒300. 61.228.137.30 09/15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