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對變色放大片很有研究的大家 哪一種顏色的放大效果最好呢? 我個人最喜歡咖啡色和灰色 可是男友說這樣眼睛看起來比較小 黑色看起來最大 可是我好想帶有顏色的變色片 還是有比直徑14mm更大的放大片嘛? ' 因為我眼睛真的真的眼白好多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1.104
pigfish:咖啡比較自然 黑色的很假.... 118.160.27.211 09/13 23:30
belle0623:推咖啡自然~外咖啡+內黑就更自然了~(笑) 220.136.48.50 09/14 01:51
bvlg:我有戴過14.5mm的 但對我來說還是不夠耶 219.86.37.225 09/14 11:25
bvlg:我還知道有16mm的 但很貴 219.86.37.225 09/14 11:25
avivibun:黑色也有很自然的喔 很黑的那種就很假了218.171.152.245 09/14 16:09
melissa1986:推咖啡色 220.134.35.173 09/15 00:14
yejh00265:我帶咖啡近看會有2層顏色= =a 218.210.164.21 09/15 01:57
melissa1986:我也覺得咖啡除了星砂以外都不夠大.. 203.217.119.87 09/17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