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gfish:咖啡比較自然 黑色的很假.... 118.160.27.211 09/13 23:30
推 belle0623:推咖啡自然~外咖啡+內黑就更自然了~(笑) 220.136.48.50 09/14 01:51
推 bvlg:我有戴過14.5mm的 但對我來說還是不夠耶 219.86.37.225 09/14 11:25
→ bvlg:我還知道有16mm的 但很貴 219.86.37.225 09/14 11:25
推 avivibun:黑色也有很自然的喔 很黑的那種就很假了218.171.152.245 09/14 16:09
推 melissa1986:推咖啡色 220.134.35.173 09/15 00:14
推 yejh00265:我帶咖啡近看會有2層顏色= =a 218.210.164.21 09/15 01:57
→ melissa1986:我也覺得咖啡除了星砂以外都不夠大.. 203.217.119.87 09/17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