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ud33 (~ふふね~)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請問散光的問題
時間Sat Sep 13 20:55:28 2008
請問 我近視 一眼 225 一眼300
散光 150 200
之前去配眼新眼鏡時 想順便配隱形眼鏡
但老闆建議我不要配 她說散光超過150 配隱形眼鏡的成功率就很低
我很常運動 希望配一副隱形眼鏡 這樣比較方便
請問有較適合的隱形眼鏡嗎
謝謝 <(_ _)>
--
「如果長島是在東京灣頭迎風搖曳的向日葵 我就是在富士山下悄悄開花的月見草」
--- 野村克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8.134
推 joklikbeck:成功率低的意思是什麼意思呀?我散光 118.160.187.74 09/14 01:05
→ joklikbeck:200還是配了,而且感覺也沒問題耶 118.160.187.74 09/14 01:05
→ somos:我閃光也兩百多 我也配了好幾副長戴的.. 220.135.74.222 09/14 16:08
→ evilmia:我散光兩眼275還是配了長戴的,不懂成功率 124.11.208.122 09/15 13:07
→ evilmia:低是什麼意思= = 124.11.208.122 09/15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