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我近視 一眼 225 一眼300 散光 150 200 之前去配眼新眼鏡時 想順便配隱形眼鏡 但老闆建議我不要配 她說散光超過150 配隱形眼鏡的成功率就很低 我很常運動 希望配一副隱形眼鏡 這樣比較方便 請問有較適合的隱形眼鏡嗎 謝謝 <(_ _)> -- 「如果長島是在東京灣頭迎風搖曳的向日葵 我就是在富士山下悄悄開花的月見草」 --- 野村克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8.134
joklikbeck:成功率低的意思是什麼意思呀?我散光 118.160.187.74 09/14 01:05
joklikbeck:200還是配了,而且感覺也沒問題耶 118.160.187.74 09/14 01:05
somos:我閃光也兩百多 我也配了好幾副長戴的.. 220.135.74.222 09/14 16:08
evilmia:我散光兩眼275還是配了長戴的,不懂成功率 124.11.208.122 09/15 13:07
evilmia:低是什麼意思= = 124.11.208.122 09/15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