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小林配了一副加美長戴型隱形眼鏡(透明) 配了五個多月而已 之前拿去別家眼鏡店去蛋白 他跟我說隱形眼鏡變黃了 我才注意到 很明顯的有變黃 請問有人有過這種情況嗎 是甚麼原因阿 拿去店家可以換新的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1.74
MTMTKJ:原PO抽菸 或是在夜店工作? 61.225.0.187 09/14 04:50
jannie0102:都沒有 220.131.35.151 09/15 00:06
pink13c:鏡片變質 210.241.106.22 09/16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