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放大片之流行 也愈出愈多款式 其實自己也很心動 也爬文爬很久了 看到的都是大家戴起來的眼睛都很美 但是我有一個疑問... 就是本身眼白較少的人是不是就比較不適合戴放大片? 因為放大片就是放大瞳孔的 如果黑色的部份本來就比眼白多 那這樣戴起來是不是就會很奇怪? 我發現我好像就是屬於這一類型的 很想戴但是並不適合 這是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pple8686&b=16&f=1526820539&p=14 好羨慕大家的眼睛都能圓圓大大的 我是屬於眼睛不大 黑色面積比較大的人 這樣我是不是就不適合戴? -- http://www.wretch.cc/album/apple86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1.109
VitaminZ:如果眼睛都看不到眼白,會有點怪怪的喔!! 59.115.219.251 09/14 17:57
CindyH:覺得原PO眼白少是天生好處耶~不用帶放大片~ 61.57.149.140 09/14 21:12
SiTien:我覺得放大片是給我這種三白眼的人用的~ 61.229.136.138 09/14 21:15
chi9388:眼白少感覺帶了放大片效果也不大~"~ 61.228.144.29 09/14 23:24
apple8686:3所以大家覺得我可以不用戴是嗎? 59.113.12.187 09/15 02:06
evilmia:不用戴~如果沒眼白!!會像鬼 124.11.208.122 09/15 02:32
bvlg:你根本不需要戴阿 61.31.167.95 09/15 09:08
jodo0107:我也是眼白少的人,所以我都帶變色片XD 122.126.33.169 09/16 00:17
agegirl:眼白少.放大片帶了眼睛看起來很不自然140.118.197.160 09/17 15:28
melissa1986:那就戴變色片就好了~有些放大片其實 203.217.119.87 09/17 18:10
melissa1986:放大效果也不怎麼樣:p 203.217.119.87 09/17 18:10
redfoxy:會很像ET125.224.219.144 09/19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