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taminZ:如果眼睛都看不到眼白,會有點怪怪的喔!! 59.115.219.251 09/14 17:57
推 CindyH:覺得原PO眼白少是天生好處耶~不用帶放大片~ 61.57.149.140 09/14 21:12
推 SiTien:我覺得放大片是給我這種三白眼的人用的~ 61.229.136.138 09/14 21:15
推 chi9388:眼白少感覺帶了放大片效果也不大~"~ 61.228.144.29 09/14 23:24
→ apple8686:3所以大家覺得我可以不用戴是嗎? 59.113.12.187 09/15 02:06
推 evilmia:不用戴~如果沒眼白!!會像鬼 124.11.208.122 09/15 02:32
推 bvlg:你根本不需要戴阿 61.31.167.95 09/15 09:08
推 jodo0107:我也是眼白少的人,所以我都帶變色片XD 122.126.33.169 09/16 00:17
推 agegirl:眼白少.放大片帶了眼睛看起來很不自然140.118.197.160 09/17 15:28
推 melissa1986:那就戴變色片就好了~有些放大片其實 203.217.119.87 09/17 18:10
→ melissa1986:放大效果也不怎麼樣:p 203.217.119.87 09/17 18:10
推 redfoxy:會很像ET125.224.219.144 09/19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