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八月底買的嬌生雙週拋, 跟老闆說要超水感雙週拋, 結果我買的包裝和超水感雙週的包裝不一樣? 沒有寫超水感,只有日文一排。 這是題外話...XD 買來戴上去後,第一天很OK, 但第二天戴上去不到五秒,眼睛就很不舒服, 開始出現血絲... 再拆一副來戴,還是一樣... 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 有人也發生過類似情況嗎? 是隱形眼鏡問題還是藥水問題?(我戴日拋就很正常) 一盒六百有六片... 這樣,剩下的我可以拿去換嗎?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26.82
l1l1l1l1:我記得超水感只有出日拋...是我記錯了嗎 60.250.151.232 09/15 11:51
deathjoker4:超水感有周拋220.136.175.129 09/15 16:59
kenting702:你可以打去他們客服問問 我剛剛有打 140.112.222.21 09/15 17:32
kenting702:態度很好喔!! 140.112.222.21 09/15 17:33
Lador:謝謝樓上^^ 163.25.26.82 09/15 22:59
emico:我戴超涵水日拋(最近買的),也是刺痛.. 61.230.228.132 09/16 23:23
emico:以前都不會的說...@@" 61.230.228.132 09/16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