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灣有賣嗎??? 很想戴!!! 請知道的人幫助我@@ 若是有變色+放大的更好 謝謝 -- 「為…為什麼…」 「因為,我忌妒妳啊。我這人有個壞習慣…就是                      喜歡說瞎話」           這幾句話,不管聽幾次都發毛@@...我愛邱淑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08.122
Terahara:想知道+1 但是我不想帶拋棄式的 119.77.239.142 09/15 00:25
r9115326:想知道+1 但是我想要帶長戴型的 118.161.82.187 09/15 00:28
evilmia:補充一下我散光度數有275... 124.11.208.122 09/15 02:25
BlueRurutia:萬花筒... 59.127.177.34 11/28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