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mia (蓮)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散光變色片
時間Mon Sep 15 00:23:10 2008
台灣有賣嗎???
很想戴!!!
請知道的人幫助我@@
若是有變色+放大的更好
謝謝
--
「為…為什麼…」
「因為,我忌妒妳啊。我這人有個壞習慣…就是
喜歡說瞎話」
這幾句話,不管聽幾次都發毛@@...我愛邱淑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08.122
推 Terahara:想知道+1 但是我不想帶拋棄式的 119.77.239.142 09/15 00:25
推 r9115326:想知道+1 但是我想要帶長戴型的 118.161.82.187 09/15 00:28
→ evilmia:補充一下我散光度數有275... 124.11.208.122 09/15 02:25
推 BlueRurutia:萬花筒... 59.127.177.34 11/28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