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戴了隱形眼鏡那麼多年.今天第一次戴了嬌生的週拋 本來想說它最貴應該也最舒服吧 但是從一開始戴的時候就覺得有點怪.. 首先 夾起來就發現它好軟好軟 比我用過的每個都還要軟 還有 一碰到眼睛就覺得好涼 不知道是不是它保存液的關係 不過既然也沒什麼大事情那就算了 包容它 但是剛剛要拿下來的時候 發現超難拿下來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太軟的關係 ..我把眼睛弄到非常痛才終於拿了下來 印象中我還沒戴過比它更難拿下的隱形眼鏡! 怎麼辦才第一天而已耶...還有好長的時間要跟它在一起... 也請大家說說自己的經驗好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5.129
whencha:我用沒有這種情況耶~拔隱形眼鏡的時候,最 59.115.55.6 09/15 19:11
whencha:好不要在角膜上拔,有可能會受傷,把鏡片移 59.115.55.6 09/15 19:11
whencha:到眼白的地方再拔比較安全喔~ 59.115.55.6 09/15 19:12
zoobe:請問你買多少錢? 61.56.179.63 09/15 20:52
deathjoker4:我買500 114.45.23.202 09/16 21:51
mgui:我昨天也剛去買~也覺得鏡片很軟可是蠻舒服的 218.162.196.91 09/16 21:56
ice117:我覺得很好戴,但效果很差^^ 218.171.117.87 09/17 17:45
TobeHero:很好戴 但很容易就破了@@ 163.22.18.82 09/23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