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ikedora (轉)
看板Contacts
標題[硬式] 想請問明台或其他眼鏡行
時間Tue Sep 16 00:47:51 2008
本來決定要去仁愛醫院配
但兩次給陳醫生看的結果是目前不要戴隱形眼鏡
我是想說等調養一陣子直接去眼鏡行配了(不然又要花掛號費)
爬了文還不少人推薦明台
不過有聽一人說蘇先生已經不如當年
也有人有同感嗎??
另外 我也想配眼鏡 不知道那邊的眼鏡種類多嗎?
最後 想請問除了明台
還有人有推薦其他專業一點的配硬式眼鏡地方嗎(視光中心太貴)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8.46
→ mars888:若醫師建議您先暫時不要戴隱形眼鏡表示您 124.8.248.173 09/22 18:08
→ mars888:眼睛目前的狀況並不適合配戴,等您調養過 124.8.248.173 09/22 18:08
→ mars888:後還是建議您先讓醫師或有相關專業背景的 124.8.248.173 09/22 18:09
→ mars888:驗光人員為您確認眼睛狀況後再決定是否驗 124.8.248.173 09/22 18:09
→ mars888:配會比較保險些。 124.8.248.173 09/22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