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決定要去仁愛醫院配 但兩次給陳醫生看的結果是目前不要戴隱形眼鏡 我是想說等調養一陣子直接去眼鏡行配了(不然又要花掛號費) 爬了文還不少人推薦明台 不過有聽一人說蘇先生已經不如當年 也有人有同感嗎?? 另外 我也想配眼鏡 不知道那邊的眼鏡種類多嗎? 最後 想請問除了明台 還有人有推薦其他專業一點的配硬式眼鏡地方嗎(視光中心太貴)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8.46
mars888:若醫師建議您先暫時不要戴隱形眼鏡表示您 124.8.248.173 09/22 18:08
mars888:眼睛目前的狀況並不適合配戴,等您調養過 124.8.248.173 09/22 18:08
mars888:後還是建議您先讓醫師或有相關專業背景的 124.8.248.173 09/22 18:09
mars888:驗光人員為您確認眼睛狀況後再決定是否驗 124.8.248.173 09/22 18:09
mars888:配會比較保險些。 124.8.248.173 09/22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