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0710 (㊣白色無尾熊)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英諾華隱形眼鏡戴起來有異物感
時間Tue Sep 16 01:35:05 2008
最近配了一副英諾華黑色角膜變色片(1800元)
因為我之前都戴日拋,戴起來滿舒服的,都沒有什麼感覺
自從戴了英諾華後,都感覺眼睛怪怪的,好像有什麼東西,黏在眼球上一樣,是不會不舒服啦
只是感覺怪怪的,您們也會如此嗎?
昨天我買了帝康雙周拋(黑色)188元,買一送一
這樣有便宜嗎?
一盒只有單片,所以一對188元
我在小林眼睛行買的
雙周拋是指戴在眼睛上14天?
還是,開封14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8.88
推 Tofay:開封14天!只戴1天還是要換喔! 218.170.53.91 09/16 09:25
推 pink13c:英諾華異物感很重… 61.60.48.18 09/16 10:20
推 belle0623:1800有異物感一定很傷吧!!! 61.224.49.30 09/16 10:54
推 ice117:雙週是指開封就算喔,不過帝康通常都可以帶 218.171.117.87 09/17 17:44
→ ice117:久,請問一下您在哪裡買的?謝謝^^ 218.171.117.87 09/17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