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問一下大大們 我在板橋某連索店配了一副閃光隱形眼鏡 因為在那家配了很多年了 跟店員店長也還算熟 我是配加美的 我度數兩眼差不多275 閃光一眼75一眼125 因為需要看譜的關係 所以希望看清楚一點才會配有閃光的 他們跟我說這副可以戴二年 幫我保固一年(其它人大概是保固4個月到半年) 這樣要3500$ 我有爬了一下文看了其它人配的情況 有人只要2500$就配到了 讓我覺得我是否被坑了? 還是因為年代久遠才這麼便宜?(那些文大概是2005.2006的文) 請大家告訴我一下 我真的被坑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3.136
peterchina:最近才配有散光的 2800 保半年 60.249.137.151 09/16 09:30
YGTe04:我配$2500 但是是一年 118.170.192.65 09/16 18:55
YGTe04:你的是兩年 118.170.192.65 09/16 18:56
grapery:我上週配的,2300,散光,保半年218.167.170.152 09/16 21:15
april0406:我在彰化配的 1600 非連鎖比較便宜喔 220.132.111.95 09/16 22:46
evilmia:我配好貴@@39XX 219.70.154.154 09/17 01:00
evilmia:我兩眼散光都275... 219.70.154.154 09/17 01:00
qamidala:應該還好吧品質好比較重要140.112.175.104 09/17 12:02
JudyPeipei:evi的散光超過200 是訂做的 會比較貴 219.68.104.141 09/30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