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本來是單眼皮偏內雙的人, 但是戴隱形眼鏡之後慢慢變成雙眼皮, 如果兩邊一樣還好, 更慘的是只有一邊比較明顯, 頓時變成好像割雙眼皮手術失敗的大小眼, 而且我本身是比較喜歡單眼皮偏內雙的, 因為雙眼皮給人一直很睏的感覺, 但是現在即使不戴隱形眼鏡眼皮卻還是會有褶痕, 請問要怎樣戴隱形眼鏡又能避免眼皮鬆弛有褶痕變雙眼皮的情形呢? 希望各位大大能分析解惑一下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