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8月底配了一附灰色的角膜變色片(長戴2200元) 因為是第一次配戴隱形眼鏡(我度數不深 純粹不喜歡戴眼鏡才想配) 一切都是迷迷糊糊的,所以也不太清楚自己究竟配了那一牌o_o 只知道跟男友的同牌,不過他也記不起來是哪個牌子 他只記得是彩什麼的(彩媚嗎@@?彩媚有出長戴的嗎?) 重點是第一次戴上時就覺得很霧也有很重的異物感很不舒服 一開始想說是剛戴不習慣也還沒適應 可是戴到最近也快要1個月了,還是有很重的異物感,而且還是很霧 跟男友說(他戴很多年了)他覺得是我是第一次戴不習慣,可是都戴了好幾次了 有人也會這樣嗎?(p.s我都有正常的做清潔的動作) 最近發現會霧霧的好像是因為光線的問題 簡言之就是有光線會加重霧霧的情況,但沒光時也是會霧霧的= = 霧霧的真的很懊惱耶,帶了隱形眼鏡比沒帶還要不清楚還花了2200(倒)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還是是隱形眼鏡的顏色遮到我的瞳孔 讓我看東西會霧霧的(會有這種情況嗎?) 謝謝個位看完我冗長的敘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3.143
imay2008:沒有服貼吧 我之前戴過彩媚雙週也會.. 118.170.83.116 09/16 15:13
imay2008:後來角膜受傷..so..不要戴太久 (現在不敢 118.170.83.116 09/16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