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OLFINS (登上國家戲劇院)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眼睛不舒服
時間
Tue Sep 16 23:13:08 2008
因為上課的地點很遠,騎車要一個小時,戴著隱形眼鏡還不到20分鐘 就覺得眼睛卡卡的,我有用藥水作搓揉的動作,也有用食鹽水洗過才戴上去的 為什麼一直覺得眼睛不舒服呢... 聽說隱形眼鏡滿兩個月要送去保養,我還沒送去,請問是這個原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51.49
→
DARCHUAN
:戴反了?
59.105.105.211 09/17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