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上課的地點很遠,騎車要一個小時,戴著隱形眼鏡還不到20分鐘 就覺得眼睛卡卡的,我有用藥水作搓揉的動作,也有用食鹽水洗過才戴上去的 為什麼一直覺得眼睛不舒服呢... 聽說隱形眼鏡滿兩個月要送去保養,我還沒送去,請問是這個原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51.49
DARCHUAN:戴反了? 59.105.105.211 09/17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