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大大載公館經點光學配過軟式隱形眼鏡嗎? 它那邊好像只有賣長戴式的,沒有拋棄式<日拋、週拋、季拋> 配戴時它有提醒我,半年內洗破、戴破,可以拿去換新的一副 請問如果我半年到了沒有破,可以拿回去換新的嗎? 因為長戴式隱形眼鏡有壽命,隨著配戴時間增加,透氧率下降、蛋白質沈積變多 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拿沒有破的回去換新?有這項服務嗎? 另外 我想請問一下,手搓清洗長戴式隱形眼鏡,大家都說內外兩面都要洗 那是在清洗時,要把隱形眼鏡翻過來洗內側嗎? 這樣翻來翻去,會不會造成隱形眼鏡變形?或者弧度改變呢? 煩請版上的大大,提供寶貴的意見! 謝謝! -- ¥得到不見得會長久,失去並非不再擁有¥ £逃避不見得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會難過£ ξ不要逃避,勇敢面對,未來路途更開闊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