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配了一副長戴式的  不過好一陣子(半年以上)沒戴了  因為懶惰XD  請問這樣拿去給店家消毒之後還可以再戴嗎@@  (我中間都沒換過藥水、去蛋白之類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9.47
melissa1986:沒換藥水..搞不好它已經偷偷發霉了= = 203.217.119.87 09/17 18:08
naughty:噢!謝謝 我把他丟了= = 61.217.99.47 09/17 23:26
naughty:接觸眼睛的還是不要開玩笑好:) 61.217.99.47 09/17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