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ughty ( )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放太久的隱形眼鏡...
時間Wed Sep 17 16:32:22 2008
之前配了一副長戴式的
不過好一陣子(半年以上)沒戴了
因為懶惰XD
請問這樣拿去給店家消毒之後還可以再戴嗎@@
(我中間都沒換過藥水、去蛋白之類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9.47
推 melissa1986:沒換藥水..搞不好它已經偷偷發霉了= = 203.217.119.87 09/17 18:08
→ naughty:噢!謝謝 我把他丟了= = 61.217.99.47 09/17 23:26
→ naughty:接觸眼睛的還是不要開玩笑好:) 61.217.99.47 09/17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