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配的是加美長戴有閃光 店員跟我說可以戴兩年 但我爬文沒看到可以戴這麼久的 有點害怕 大家的長戴有閃光都是用什麼牌子?可以戴多久? 加美有可以戴兩年的長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86
evilmia:我不知道我什麼牌子,可是我從高三戴到現 124.11.209.231 09/17 22:52
evilmia:在大四了 124.11.209.231 09/17 22:52
mars888:一般軟式隱形眼鏡長戴型(鑄模片)約為4~6 124.8.248.173 09/22 18:12
mars888:個月,長戴型(車削片)約為12~18個月,若 124.8.248.173 09/22 18:12
mars888:是散光片則應縮短更換時間。 124.8.248.173 09/22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