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god0912 (我是查理B王子)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有關於中天眼鏡
時間Wed Sep 17 22:54:02 2008
請教各位大大
我今天陪女友去古亭店的中天眼鏡
他幫我女友配了一款長戴式眼形眼鏡 叫做北極x
詳細名稱我忘記了
無散光 開價700元
不知道這個價格是合理的嗎
因為之前沒有看過這個品牌
所以上來問問大家
請大家幫我解答
感激不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1.77
→ lill1111:我之前配的也是無散光長戴型,好像就是這 218.175.45.109 09/24 00:42
→ lill1111:個牌子,價錢就是700元. 218.175.45.109 09/24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