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大大 我今天陪女友去古亭店的中天眼鏡 他幫我女友配了一款長戴式眼形眼鏡 叫做北極x 詳細名稱我忘記了 無散光 開價700元 不知道這個價格是合理的嗎 因為之前沒有看過這個品牌 所以上來問問大家 請大家幫我解答 感激不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1.77
lill1111:我之前配的也是無散光長戴型,好像就是這 218.175.45.109 09/24 00:42
lill1111:個牌子,價錢就是700元. 218.175.45.109 09/24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