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 我帶了12個小時的隱形眼鏡 之後拔掉戴眼鏡 為什麼會有一種好像帶度數比自己眼睛深的眼鏡感覺呢? 然後稍稍的頭暈一下 一陣子就好了 因為我的眼鏡度數是400 200 然後隱形眼鏡帶的也是400 200 但是之前幾個月帶的是375 200 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我上個月換成400 200 這幾次帶都會有這樣的狀況 是不是隱形眼鏡度數不可以帶的剛剛好呢? 要帶的稍微輕ㄧ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165
evilmia:拔掉隱形眼鏡之後最好讓眼睛休息一下 124.11.209.231 09/18 01:14
evilmia:再戴眼鏡,對眼睛比較好 124.11.209.231 09/18 01:14
cyh33:一般眼鏡是哪種鏡片?傳統或是非曲面? 192.192.58.2 09/18 13:36
cyh33:若是非曲面,是有可能會有怪怪感,因為隱形眼 192.192.58.2 09/18 13:36
cyh33:若是曲面的話,在和一般眼鏡非取面交換時,是 192.192.58.2 09/18 13:36
cyh33:會怪怪的所以要稍微休息一下. 192.192.58.2 09/18 13:37
dollysuite:我也會暈..所以拔隱形後不能馬上戴眼鏡 125.224.114.74 09/18 16:37
iyogirl:謝謝!我了了 125.230.2.165 09/19 00:56
lib66940:眼鏡的度數和隱形眼鏡不應該一樣吧 203.68.126.139 09/19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