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uldyou (離愛出走。)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卡東西 竟洗不掉
時間Thu Sep 18 10:29:00 2008
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天要出門
把隱形眼鏡從保養盒取出
發現右邊的鏡片有類似發霉的東西
卡在邊緣 我用指腹去搓揉
但是卻怎麼洗都洗不掉orz
我都有定期保養啊 為什麼會這樣?
那個類似發霉物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
* http://www.wretch.cc/blog/wouldyou ζ
-●
ν)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_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75.80
推 redfoxy:先不要戴拿去眼鏡行看吧125.224.219.144 09/19 15:03
→ mars888:若類似棕色則為鐵離子沈積,請勿繼續使用 124.8.248.173 09/22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