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9月1號把東西寄出退回的 但是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消息 geobeauty應該是有良心的賣家吧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悔不當初的感覺 從中有回信幾次 但是今天去刷簿子的時候 還是無消無息的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人成功收到退款呢 一開始賣家是說會退給我的 所以我才把貨品寄回 可是拖延了好久 手機也打不通 如果真的是有什麼不得已的苦衷 我可以體諒 就明白的說不退就好啦 現在這種情況很膠著 就不喜歡 唉 請問有人之後有成功退款嗎 我想 有了這次經驗 我應該再也不會用網路買彩隱 上新聞的隱形眼鏡真的讓人很驚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