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ette (呼嚕呼嚕)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兩邊視差50但只想買一盒拋棄式該怎麼買?
時間Thu Sep 18 19:13:36 2008
我之前印象中記得自己是525 跟 575度
現在因為要去玩水想買拋棄式應急
但只想花錢買一盒耶..
這樣該買525的? 還是550?
p.s 還是我應該在門市重新量過度數再買呢?
(因為今天去年輕人量出來是兩邊都600 一隻有散光100 囧..)
請知道的大大幫幫忙 3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7.254
※ 編輯: linette 來自: 203.73.7.254 (09/18 19:14)
推 hung2:嗯 量過度數在買吧 59.113.77.79 09/18 20:02
推 redfoxy:其實你可以都買525也不至於看不到吧125.224.219.144 09/19 15:00
→ redfoxy:只戴一天而已不會有啥影響125.224.219.144 09/19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