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印象中記得自己是525 跟 575度 現在因為要去玩水想買拋棄式應急 但只想花錢買一盒耶.. 這樣該買525的? 還是550? p.s 還是我應該在門市重新量過度數再買呢? (因為今天去年輕人量出來是兩邊都600 一隻有散光100 囧..) 請知道的大大幫幫忙 3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7.254 ※ 編輯: linette 來自: 203.73.7.254 (09/18 19:14)
hung2:嗯 量過度數在買吧 59.113.77.79 09/18 20:02
redfoxy:其實你可以都買525也不至於看不到吧125.224.219.144 09/19 15:00
redfoxy:只戴一天而已不會有啥影響125.224.219.144 09/19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