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讀無音樂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tsiismia/10537941 前幾天拆封了彩媚放大黑 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周圍是黑色越往中間是顆粒狀~很有趣! 雖然是黑色但是我總覺得那些黑色的點點看起來有點偏向黑棕色~ 我很滿意中間透明的區域大,因為有些廠牌作的太滿我帶起來往往會看到周圍霧霧的, 會滑動整天都會很不舒服~ 透氧率是16.4,含水量是60%,口徑14mm 經過六個小時,看了一場電影之後拔下來的血絲狀況~看起來還好!是我可以接受~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帶彩隱容易看到周圍霧霧的,會滑動,這款我很推薦喔! 大概戴滿六小時左右會有異物感,但不嚴重,稍微眨眨眼睛淚水多一點就沒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1.23.56.45
MTMTKJ:熊熊看成彩媚是黑心貨的資料報告220.140.113.236 09/19 09:08
simpsons:戴彩媚真的要小心別戴太久 114.44.1.174 09/19 13:29
simpsons:之前因為戴彩媚 得結膜炎 114.44.1.174 09/19 13:30
ginger0124:彩媚連帶半年後就知道了... 218.160.58.121 09/19 19:42
tzutsi:忘記補充我帶著這款是月拋的~ 81.23.56.45 09/19 23:26
kop291:我帶彩媚有異物感耶超痛的,雖然是月拋但是 220.132.143.62 09/27 15:47
kop291:我帶3天就丟了 220.132.143.62 09/27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