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關於隱形眼鏡我是個超級無敵門外漢, 以前因為覺得看著自己的手往眼睛裡插很恐怖所以一直很排斥, 因為潛水需要, 所以昨天去試戴了嬌生超水感的日拋, 感覺還不錯, 所以想要買週拋的試看看, 請問週拋的是不是就像一般隱形眼鏡一樣要泡藥水?? 如果我買嬌生超水感的雙週拋加上藥水還有一些ㄚ哩阿匝,那大概要花多少錢?? (抱歉 我只能用ㄚ哩阿匝來形容 因為我不知道隱形眼鏡該有哪些夥伴) p.s我有散光75度, 還有~昨天去試戴的時候盒上寫了"9"那是啥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2.166 ※ 編輯: fitsky27 來自: 61.227.112.166 (09/19 09:43)
futher:1.對,沒使用時要泡藥2.水盒和隱形眼鏡夾還 61.224.29.70 09/19 12:06
futher:有藥水(保養液)。水盒和隱形眼鏡夾買隱形 61.224.29.70 09/19 12:07
futher:眼鏡時可以和眼鏡行要。藥水加超水感雙週拋 61.224.29.70 09/19 12:09
futher:大概NT.1000左右吧。這是隱形眼鏡必備消耗 61.224.29.70 09/19 12:10
futher:品。 61.224.29.70 09/19 12:11
happy17:妳可以買舒視水感來用~大推~非常保溼! 218.160.57.178 09/19 14:38
happy17:戴一天隱形眼鏡也不會不酥湖~ 218.160.57.178 09/19 14:39
happy17:又方便又不用搓洗~ 218.160.57.178 09/19 14:39
buringflower:去蛋白的作用瓶可以跟眼鏡行買 像視 115.80.200.189 11/24 17:22
buringflower:康AO就是要泡作用瓶裡 去蛋白蠻徹底 115.80.200.189 11/24 17:22
buringflower:的 115.80.200.189 11/24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