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戴隱形眼鏡 先選擇週拋的 有去學校的隱形眼鏡行驗光 (輔大文德眼鏡行) 測出來兩眼有閃光75度 左眼175度 右眼125度 店員跟我說戴隱形眼鏡要扣50度 然後拿了兩款給我選擇 一個是帝康的另一個我忘了(店員說沒在什麼在打廣告~白+綠色包裝) 有家人都戴帝康所以我也選擇了帝康 可是當下沒有我度數的貨~所以我也沒有買了 後來也很慶幸自己沒有很衝動的買了 因為其實我覺得這家驗光技術似乎怪怪的 我坐在教室第二排都看不到黑版的字~可是測出來的度數似乎不深 而且我半年前有去家裡附近驗~也是兩眼都有閃光~不到100度(正確度數忘了) 左眼200度 右眼50度 兩眼差很多 很抱歉我打了那麼多廢話 現在真正問題來了 1.我想請問一下公館附近有沒有不錯的眼鏡行~至少驗光技術不差的~或是可以試戴一下 隱形眼鏡的店家~因為第一次戴~有點怕怕的 2.請問閃光不到100度還要配有閃光的隱形眼鏡嗎 3.請問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有推薦的牌子嗎??? (我只有上課跟練舞需要戴~) 4.如果兩眼近視度數真的差很多的話~要怎麼配隱形眼鏡會比較好一點呢 四個問題~~ 麻煩大家幫我解開一下我的疑惑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8.148
st342031:輔大514的輔大眼鏡老闆很好啊 123.194.27.138 09/20 00:06
st342031:散光75就要矯正 要不要大廠牌看自己 123.194.27.138 09/20 00:06
st342031:我以前念輔大的時候都去那裏買輔大的價錢 123.194.27.138 09/20 00:07
st342031:比較起來 可能那邊競爭激烈 價錢都很好 123.194.27.138 09/20 00:08
YAHO0:不用減度數 75度散光看個人適應 218.175.36.216 09/20 00:21
YAHO0:有些人加散光反而頭暈 就不適合戴 218.175.36.216 09/20 00:22
YAHO0:或是你可以選擇雙眼各多加25或50度 218.175.36.216 09/20 00:35
maxmom:請問~週拋也可以加度數嗎? 61.217.198.148 09/20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