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板友 我的雙眼視差還不小 (左眼: 近視 325 散光 175 右眼: 近視 575 散光 75 ) 以往配戴隱形眼鏡都是去眼鏡航配長戴式的 但過去三四年開始會戴隱形眼鏡的機會少不少 就是打籃球或是特殊場合才會戴 現在到了該淘汰我隱形眼鏡的時候 所以想換成拋棄式的 想請教各位的是 我已經先爬過文和上網找找資料 看過幾種不同廠牌的商品之後 發覺找不太到適合我又經濟、健康的商品 囧 因為我每次使用的間隔不太固定 (這次戴完下次可能是一週後 也有可能一兩天後 甚至之前在準備考試都沒去打球 兩次間隔就快兩個月...) 再加上我又很擔心散光的問題 以及配戴久之後眼睛會很紅不舒服透氧率過低的問題 所以請教各位板友: 1. 我兩眼的度數 (左眼: 近視 325 散光 175 右眼: 近視 575 散光 75 ) 如果要使用拋棄式隱形眼鏡 是否一定要 "散光 + 左右眼分開買" 2. 像我這種使用隱形眼鏡的方式 大家會比較建議我使用週拋、雙週拋之類可以使用複數天的 還是就直接配日拋呢? 因為日拋真的比較貴 3. 或者 大家會建議我放棄拋棄式 直接再去配一次長戴式的呢 我個人目前的經驗是只有試戴過一次嬌生的日拋 覺得比我的長戴式舒服很多很多 但是因為眼鏡很軟讓我很擔心會破掉... 囧 但嬌生似乎沒有完全適合我的度數就是 幾點問題 希望各位有經驗的板友能給點建議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33.31
twceliao:我跟你一樣425/525,有一眼有閃光75度,我 119.14.142.104 09/21 21:03
twceliao:也是買2個不同度數的鏡片,像我只有假日才 119.14.142.104 09/21 21:03
twceliao:所以我是買雙週拋 119.14.142.104 09/21 21:04
BLACKNAILQ:我是375/575 一眼散光75 都是買日拋 218.162.75.39 09/22 12:40
BLACKNAILQ:買1盒15片的對不定期戴還滿OK的 218.162.75.39 09/22 12:43
BLACKNAILQ:我戴過博士倫.帝康.諾貝爾 都是買沒散 218.162.75.39 09/22 12:45
BLACKNAILQ:光的 如果你覺得175度需要就選有散光的 218.162.75.39 09/22 12:45
BLACKNAILQ:我的意思是買度數不同的各ㄧ盒喔 218.162.75.39 09/22 12:51
masongar:謝謝兩位的建議!! ^^ 219.68.33.31 09/23 02:24
keroppi1127:我也視差很大,我二眼各買一盒日拋 59.112.51.191 09/24 22:37
keroppi1127:出去玩的時候才戴,平時用長戴的 59.112.51.191 09/24 22:37
keroppi1127:我用嬌生的,有一眼散光100度吧!但是 59.112.51.191 09/24 22:38
keroppi1127:眼科醫生說帶普通的就好,不需散光片 59.112.51.191 09/24 22:38
keroppi1127:算一年會戴幾次,長戴多少錢?日拋幾 59.112.51.191 09/24 22:40
keroppi1127:副多少錢?這樣算比較準 59.112.51.191 09/2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