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egociation (NEGO)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角膜變色加放大片
時間
Sun Sep 21 19:56:21 2008
最近長戴式的隱形眼鏡壞了 想要換放大和變色片 不知道高雄那裡有便宜的.. 之前同學有配一副放大片 長戴式只要880 可是沒有變色+放大 去上光問 一副要將近4000= = 我是窮學生.... 還有請問長戴式的隱形眼鏡 期限是多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5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