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eitis (就是這樣吧)
看板Contacts
標題Re: [問題] 眼睛開始出現紅血絲了...
時間Mon Sep 22 15:10:46 2008
※ 引述《shishio0320 (shishio)》之銘言:
: 嗯...我知道這是老問題了
: 我也爬文看過討論
: 也知道眼睛出現血絲大部分都是因為戴太久導致新生血管
: 但是...我來敘述一下好了 XDD
: 我在今年8月底的時候某次跟同學出去
: 那天早上10點起床就戴了隱形眼鏡
: 中間到了下午6.7點的時候 我就有發現我眼睛已經開始乾澀 也有點酸
: 但是....我卻很白痴的忘記帶眼鏡出門....
: 我近視又是400度 雖然不算大近視眼 但也是中近視眼了....
: 不戴眼鏡晚上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 所以只好硬是撐到回家才把隱形眼鏡拿下來(那時候已經晚上快10點了)
: 當天晚上我的眼睛也沒有什麼不適
: 還很神經的約了同學隔天早上8點起來吃早餐....(我還不小心熬夜快3點才睡著)
: 結果隔天早上醒來真是嚇死我了!!!
: 兩隻眼睛的血絲都爆出來!!!
: 我真的是第一次經歷這件事情.....當天我跟我同學出門
: 我一路上幾乎都在驚慌我的眼睛....(但我的眼睛除了血絲 其實也不痛不癢)
: 之後一直到現在 我都沒有帶過隱形眼鏡
: (欸...提外話一下 其實我本來就很少戴隱形眼鏡
: 除了跟同學出去逛街、出去玩 為了方便之外 平常上課我也都幾乎不戴的)
: 但是有時候睡醒 (沒有熬夜或睡眠不足)
: 還是會看到我的眼睛佈滿血絲 (但沒有當時那麼誇張)
: 當然醒來大概隔了半小時或一小時之後
: 我的眼睛又會恢復原狀.....
: 我想問大家...這樣的狀況...應該也算是新生血管吧!!??
: 那.....大概要休息多久 才能再戴隱形眼鏡呢?? 感謝大家!! ^^
戴隱形眼鏡造成嚴重的紅血絲
通常是因為戴太久,也可能是因為鏡片的透氧率不夠
不然就是你常常熬夜…..
你可以戴高透氧的矽水膠鏡片 現在很多品牌都有出說
視康、嬌生等等的
像我們學生要上課 長時間配戴也不會不舒服啦
但我因為價錢的問題就選視康的月拋
可是你平常沒戴眼鏡也會這樣的話
還是到眼科做檢查找出真正原因吧~
一定要去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0.151
推 drisskyl:最好的方式還是休息不要帶 自然就會退了 163.27.1.65 09/22 15:20
推 shishio0320:謝謝你們的意見喔^^ 163.24.253.46 09/23 17:11
→ shishio0320:我那次戴的是博士倫的超涵水 不過我猜 163.24.253.46 09/23 17:12
→ shishio0320:應該是因為我戴太久了啦~XD 163.24.253.46 09/23 17:12
→ shishio0320:到現在我也休息了快一個月了! 163.24.253.46 09/23 17:12
→ shishio0320:如果再戴又有問題我想就要找醫生了 163.24.253.46 09/23 17:13
→ shishio0320:謝謝你們囉!!!^^ 163.24.253.46 09/23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