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開始戴月拋的 菲士康 左眼異物感很重 好像有睫毛在裡面的感覺 一直刺刺 可是確認過很多次都沒有東西 而且他的鏡面弧度好像跟我的眼球不合 因為看東西的時候旁邊會有點霧霧 就是會看到啡色顏料... 大家戴會這樣嗎 而且右眼戴的時候沒事 可是剛拿下來眼睛又感覺有東西 怪怪的 左眼剛拿下來的時候視力有點模糊... 現在都恢復了 不過兩眼都還好沒有很紅 雖然戴起來不太舒服(還是我眼睛特別敏感) 但是顏色很好看! 重點是菲士康變色片大家戴了之後會看到那個顏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79.214
JSyu:沒有人戴過嗎~菲士康...122.127.178.135 09/24 20:58
secret1116:我是帶起來非常之模糊 非常 不是因為 59.112.211.100 09/28 02:28
secret1116:乾澀 可能是不適合我眼球的關係吧 59.112.211.100 09/28 02:28
secret1116:但是它帶起來的效果又很好 所以很矛盾 59.112.211.100 09/28 02:29
missdoraemon:我帶菲士康也超模糊的,睛漾就不會 220.131.65.236 10/09 02:37
shingitsme:我覺得超難戴上.一眨眼就掉出來.而且也218.174.153.185 11/28 13:35
shingitsme:會模糊+異物感!218.174.153.185 11/28 13:35
fukichan:看到顏料+1 右眼比較嚴重QQ 125.224.6.208 06/16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