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換了這款隱形眼鏡 感覺那個放大的顏色有點像灰色 不向黑色耶 拍起照來很明顯瞳孔會變2個! 還是人推薦其他款的放大 效果可以不用很誇張 但是要自然!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1.119
liaoding:我也是這樣覺得耶 感覺像灰色 不夠黑>"< 125.225.170.98 01/22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