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uruk (小露露)
看板
Contacts
標題
Re: [問題] 帝康雙周拋黑色放大
時間
Tue Sep 23 13:47:04 2008
我姊戴視康灰很好看耶 我是戴棕色的~ 眼睛看起來都很深遂很自然 也不會跑片變雙瞳~也不會像皮蛋><(噗~)
※ 引述《lifeover (SHENG)》之銘言:
: 最近我換了這款隱形眼鏡
: 感覺那個放大的顏色有點像灰色
: 不向黑色耶
: 拍起照來很明顯瞳孔會變2個!
: 還是人推薦其他款的放大
: 效果可以不用很誇張
: 但是要自然!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5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