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我是買諾貝爾的,當初買是因為它便宜,而且我以前也有戴過,好幾年來 我戴什麼牌子都沒問題。 一直到上個月,我換成了諾貝爾(以前戴過),然後右眼就出現了區塊的血絲,因 此我就休息了一段時間。 結果… 今天早上,我起床心想也休息一段時間了… 就把隱形眼鏡拿出來,戴上右眼… 過了幾秒,我心想還是別戴好了,所以就拿了下來。 然後出門上學,到了下午…剛才…我發現我的右眼好紅(囧) 我才戴了五秒啊啊…而且還有流眼屎之類的東西… 我現在要去看眼科了,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jane1111kimo:看醫生的結果:發炎了,科科 61.217.152.111 09/23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