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爬文找眼睛乾的問題,幾乎都是乾到快掉下來, 我用的是加美常戴式散光片,常常戴一戴就變模糊,擠點眼淚就又清楚了, 眼淚乾掉又模糊了,但是不會感覺要掉, 但因為有眼淚才會清楚,所以我覺得是眼睛太乾, 以前戴帝康雙週拋都不會這樣,是不是因為加美含水高才這樣, 還是我眼睛問題,我有用去蛋白片,去完還是一樣狀況。 我有拿去給眼鏡行看,他幫我用了很久,檢查眼睛、量視力, 都很正常,唯一問題就是會模糊,他說可能是因為散光片會漂, 可是我常常都是剛開始會清楚,之後就一直模糊下去了, 等到我拿掉在重戴又會好了,而且他說我沒漂的時侯我也是模糊的, 有人跟我一樣狀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8.146
jdcbest:可能該牌不適合你 換牌子吧123.194.114.116 09/24 21:48
Dash1124:我也是這樣 我想換牌子了!! 203.67.8.130 12/26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