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isualsense (visual)
看板
Contacts
標題
Re: [問題] 有關於中天眼鏡
時間
Tue Sep 23 19:57:50 2008
※ 引述《sogod0912 (我是查理B王子)》之銘言:
: 請教各位大大
: 我今天陪女友去古亭店的中天眼鏡
: 他幫我女友配了一款長戴式眼形眼鏡 叫做北極x
: 詳細名稱我忘記了
: 無散光 開價700元
: 不知道這個價格是合理的嗎
: 因為之前沒有看過這個品牌
: 所以上來問問大家
: 請大家幫我解答
: 感激不敬
應該是北極光吧 屬於車削片 優你康製造 經銷商是視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