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lackjack4 (god)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長戴型戴完後眼球有血絲
時間
Tue Sep 23 21:00:54 2008
爬文看了一 下 板友好像都是在代上隱形眼鏡之後才開始充滿血絲的 我則是 帶之前紅眼睛 戴上去之後恢復正常(有時會癢癢的) 拔下後再度紅眼 我是用柔視的保養液 帶之前也會用食鹽水清洗 我在想會是我沒買去蛋白的藥水(片) 所以才這樣嗎 還是 我隱形沒洗乾淨 請各位板友指教一下V 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