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uruk (小露露)》之銘言: : 我姊戴視康灰很好看耶 我是戴棕色的~ : 眼睛看起來都很深遂很自然 : 也不會跑片變雙瞳~也不會像皮蛋><(噗~) : ※ 引述《lifeover (SHENG)》之銘言: : : 最近我換了這款隱形眼鏡 : : 感覺那個放大的顏色有點像灰色 : : 不向黑色耶 : : 拍起照來很明顯瞳孔會變2個! : : 還是人推薦其他款的放大 : : 效果可以不用很誇張 : : 但是要自然! : : 感謝^^ 你指的是視康彩色日拋嗎 我剛好超過600度 不能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