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剛戴隱形眼鏡不久 那附是長戴式的 然後昨天有掉到地上 後來有撿起來(不知有沒有被踩過) 有給他泡藥水 跟食鹽水 想說消毒一下 可是還是覺得表面有那種類似指紋的痕跡 然後戴上就覺得..怪怪的 有沙子的那種感覺 有去眼鏡行問 他叫我就是浸藥水洗一洗 如果帶還是不舒服就要換一副 想問看看 眼鏡店有再幫人特別保養隱形眼鏡的嗎? 特別拿去消毒 保養之類的... 像我那種情形 要換一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2.173
pop741258:你說的痕跡是不是裂痕啊@ @?123.193.224.236 09/24 16:05
pop741258:我也掉過地上 馬上撿起來洗一洗 沒事@ @123.193.224.236 09/24 16:05
IpcmanI:看起來 感覺很像刮傷耶...140.115.202.173 09/24 16:07
IpcmanI:像那樣 還能繼續戴嗎?140.115.202.173 09/24 16:07
pop741258:有刮傷還是不要戴的好 可能會括傷眼睛123.193.224.236 09/24 23:48
pop741258:而且髒東西也很容易卡在裡面@ @123.193.224.236 09/24 23:48
qtsnoopy:泡……你有搓洗嗎? 61.229.100.78 09/25 14:25
lib66940:還在保固期就他換一片囉 118.165.13.112 09/28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