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來說個我用恆潔清洗硬式的經驗好了 戴了一段時間的鏡片都會有一層薄薄滑滑的「膜」(原諒我文字造詣差,不知怎麼形容那 感覺,如果有先進能提供更好的名詞解釋 我一字千p) 以往我們的認知是硬式不可以用雙氧水來清洗 偏偏恆潔卻在盒子上標明「恁爸可以把硬式洗得很乾淨」 又特別強調「別人六小時能完成的事 我兩小時就搞定」 我應該算是很早問恆潔這項產品的原PO吧~呵 不過沒有什麼人回應 我想可能是沒有人和我一樣有這樣子的困惑 或者是沒有接觸到這 項產品不了解它的好處和優點 看到有人PO了心得文 說它很好用 於是我也心動了 就拿我的硬式當白老鼠 給它泡兩個小時下去 藥片中和變成黃綠色時 中和也完成了 我不敢直接戴 還是用了生理食鹽水沖洗一下 看一看、摸一摸鏡片 乾淨得很徹底 戴上去也沒什麼刺痛感(異物感就不提了 對我這老手是沒什麼差別) 我想我可以把清潔液和酵素液低價賣出了XDD [出售]BOSTON清潔液及去蛋白酵素液 五成新XDDDD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 戴硬式的不妨可以考慮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227
san13:看到 "恁爸 "我笑了...220.143.154.182 11/06 01:58
ravecat:我也覺得很好用耶 泡完戴起來完全沒有異ꨠ 218.169.79.174 07/02 23:24